香港女生找男按摩師 — 應該點揀?

Tantric HK
3 min readJul 4, 2019

--

過去幾年接過不同客人,她們來自不同背景,有著不同的原因所以找上了我,但是她們有共通的一點 -

一開始真的很躊躇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男按摩師

跟男士不同,大部份女士找男按摩師都是第一次的新手,而且是心裡掙扎良久才跳出安全區大膽嘗試,所以當然第一次便找到個最好的

歸納了我多個客人的經驗,我得出的結論是很簡單的 — 溝通、溝通、溝通

事前的溝通很重要,而一般香港的男按摩師都是個人兼職的,都會有一個跟你聯絡得到的方式;在落實約會他之前最好與他有充份的溝通,因為這可以讓你看到很多事情 -

溝通 — 本地人?

曾經不只一個客人告訴我,她試過約了男按摩師出來才發現對方是內地人!這是最讓人失望的,在香港就是想找一個本地人,又可以按摩又可以聊天。

貼士:在對話中留意對方是否用繁體字,用字是否正常本地人的用語

溝通 — 正常人?

溝通的過程中你會大概感覺到對方是認真的按摩師?我有客人便曾經跟我說有男按摩師要她先提供一張裸照!一般按摩師會細心為你講解按摩內容,不會問你提供不必要的個人資料;由於也有男士扮女士玩按摩師,有機會按摩師會要求你錄音證明你是女生,但一定不會要求你提供會透露你個人身份的資料,因為過程保密永遠是最重要的!

貼士:不要提供任何透露個人身份的資料

溝通 — 底線?

由於推油按摩會有大量身體接觸,一般男按摩師會先跟妳溝通好會按到的部位,以及可能提供的服務;如果有任何你不想被接觸的地方或者行為,你可以預先跟按摩師溝通好。如果你感覺到按摩師只是一味的遊說你跟他xx,你便可以想像在房間裡他的自制能力。

貼士:底線由妳定,別選急色之徒

最後,我一般會建議去時鐘酒店或者酒店去進行按摩,如果他說自己有地方,可以節省租房費用,也別接受。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安排好的房間會不會也順便安排好了鏡頭或者其他意想不到的東西

希望妳能揀選一個心儀的男按摩師吧!

— — — — — — — — — —
香港男按摩師Lewis
服務地區:香港酒店或旅館
語言:廣東話、普通話、英語
價錢:HK$280/90分鐘 (免收小費)
付款方式:服務完成後以現金支付
立即預約:https://letmefeelyou.weebly.com/book-now.html
Let me feel you.
網頁:letmefeelyou.weebly.com

#香港男按摩師 #香港男技師 #女士按摩 #推油 #推油按摩 #泰式按摩 #香薰按摩 #按摩 #美容 #香薰 #香港上門按摩 #酒店按摩#私人按摩 #hkoutcallmassage #hkmassage #hkmassageforladies #hkprivatemassage #女賓按摩 #全身按摩 ⁣#私密 #保密 #推背 #情趣按摩 #感官按摩 #nurumassage

--

--

Tantric HK

香港男按摩師 密宗按摩 180大學畢業Banker